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全职高手][叶橙]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大大,你的思路总是,特别赞赞赞!

五花肉熬汤:

一个很老套的标题……很有很多想写的内容没写到位,主要还是想在今天就发掉,有机会再补全吧,正巧1008字。




今天的苏沐橙,气压很低。


方锐头凑到魏琛边上,小声说:“不会是那个来吧,我看她今天情绪不对啊。”


“很有可能。”魏琛摸着下巴点头附和。


“乱说什么呢,好好训练。”叶修突然出现在他俩身后,留下一句话又飘然而去。


“大白天的还以为见鬼了。”魏琛喝了口水压惊道。


“吓死我了。”方锐有些后怕地说。


 


“队长,”乔一帆拦住叶修,指着桌子上的杯子说,“今天苏前辈一口水都没喝,不会出什么事吗?”


“别管她,过会儿就好。”


 


叶修瞪了一眼凑在一起咬耳朵的陈果和唐柔,回到自己座位。没过多久,罗辑便走过来,对他说:“队长,是不是因为上次比赛我拿了MVP,苏前辈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她对你有意见的错觉?”


“我今天和她打招呼她没理我,我今天不小心撞到她,向她道歉,她没理我,我今天……”


“她今天对谁都爱理不理的,别想太多,去训练吧。”


“啊,是这样吗……”罗辑扶着眼镜说。


 


“这样下去不行啊……”叶修低头看了一眼烟灰缸,按灭烟头。


 


苏沐橙倒掉冷水,又加了些热水,两手捧着茶杯,诺有所思地站在水池前。这时她听到“咔嚓”的关门声,回过头去看见叶修站在门边上。


“要喝水吗?可能要等一下了,热水刚刚被我放完了。”苏沐橙看向饮水机,示意道。


“我不是来倒水的,我是来和你谈人生的。”


“是谈私人问题,还是公事。”


“现在还是工作时间,当然是公事。”叶修顿了一顿,说,“你今天的情绪严重影响到队内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训练气氛。”


“那我现在请假,下午不训练了,免得大家受我影响。”


“为了一部连续剧的大结局,你值得吗?”


“在你们看来是不值得,你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告诉我,连续剧都是假的,不要太当真?”


“我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吗?”叶修轻笑一声,“当一个虚拟人物被赋予了性格、行为以后,他便有了生命。说他是假的,既是对创作者的不尊重也是对角色的不尊重,还有对你自己的心。”


“我的心……”


“即使连续剧结束了,他们的故事也还在你的心里继续,不是吗?而且最重要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人生也在继续。”苏沐橙接着说道。


“你还知道啊。”


“我当然知道,只是我在想啊……小惠就这么离开了,对他们而言可能就是永别了。”


“主角的身边对她而言只是临时停泊的港湾,她终究要回到属于她自己的家。”叶修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盯着苏沐橙看,“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傻丫头,就算我回去了,也一样能保持联系。”


“一天震你108次,烦死你。”苏沐橙笑着说。


“这才像你,好了训练去了。”




小惠是高荷惠啦。


他们的故事永远在我心中,我的人生也会继续,这是我今天想对自己说的,大家晚安~

  84 1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