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最好吃的巧克力(全职高手/叶橙)

*我终于实现了我想搞一篇苏沐秋vs叶修×苏沐橙的计划233

*刷了少年时代的三人组,觉得很开心啦。为了配合内容,还彻底抛弃了小清新的文风呢!

*连标题都……这么的……

*虽然没有情人,还是觉得情人节很快乐的我(。


 *总是忘了打广告!叶橙群欢迎萌叶橙的小伙伴们来玩呀!302633519

-------------------------------------

这天陈果照例混在战队训练室周围,刚进公会办公室,就听到电话铃响了。

陈果连忙过去接了电话。

“陈姐?我前台阿宁啊。您下来一趟吧!”

“出什么事儿了?”陈果被阿宁急切的语气吓了一跳,电话那头的背景音听着无比嘈杂,好像还带吆喝。心急火燎的陈果问完话就直接挂电话奔楼下而去了。

下了楼,再绕到网吧前门,就见门口至少堵着四个小伙。仔细一看,陈果发现他们分别是顺丰圆通中通和EMS的快递小哥。这倒也算了,问题是这一地的包裹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这怎么回事啊?”陈果穿越人墙和包裹的海洋走到阿宁边上,阿宁手上是厚厚一叠等着她签字的快递单。

“全都是寄给战队的,又不能让他们上去,就只能堆网吧了啊。”阿宁皱着眉,签名的手已经开始不时抽动两下了。

“诶?……哦……”陈果想了想终于回过神来了,“情人节要到了?”

“对了。”阿宁冲陈果苦笑着,“陈姐你帮我签一点吧。”

结果陈果却没理她,而是一个人沉思了起来。现如今网吧入口被纸箱堆得一片狼藉,这本来就因为战队而备受关注的地方如今更是连挤都挤不进来了。

“今天才11号呢,这接下来,该怎么办啊……”陈果是真的忧虑了。

好不容易签完了一堆字,快递小哥们一人一沓快递单扬长而去后,陈大老板决定让平时相对人口密度最低的A区暂停营业,专门用来堆放包裹。

 

“我说……巧克力你们吃不吃啊?”到了14号这天,A区已经被堆成了一个快递仓库,陈果终于在午饭的时候征询起了大家的意见。

作为刚打了半个赛季的新队,兴欣虽然受到了完全超越普通新队的关注度,大多数队员倒也没有受到太多追捧。虽然因为有大神又有美人,隔三差五收个包裹收点信也是常有的事,但这包裹突然一大波一大波来袭还是让陈果手忙脚乱了一下。

‘我不吃。’叶修首先发言。

“我也不吃啦。”苏沐橙其次。

“为什么不吃!哎哟让我挑挑啊?”方锐说。

“巧克力?为什么要吃巧克力?”包子满嘴都是菜,“给我留两盒玩玩。”

“巧克力啊……既然都寄来了,就勉为其难地吃两口吧。”魏琛在旁说着,还伴随目光如炬。

“你这是一辈子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吧。”陈果白了魏琛一眼,觉得讨论下去好像也没什么结果,挥挥手宣布了决定,“好了好了,反正你们自己处理吧。”

“哦对了。”陈果喝了口水想了起来,“已经给你们统计过了,你们其他所有人,都被沐沐完爆,加起来只有她一个的多。”

‘老板娘别在意。年年这样,习惯习惯就好了。’叶修把吃完的餐盒胡乱一叠倒是安慰起了陈果,顺便点起一根烟补充道,‘再找找,没准也有寄给你的。’

“你!”陈果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却只换来了叶修毫不在意一记挑眉。

 

“你还不吃巧克力啊?”吃完饭各管各休息的训练室里,苏沐橙一边泡着一壶花草茶,一边问邻座的叶修。

‘真的一辈子都不想吃了啊你懂的。’叶修苦笑着,‘年少轻狂时吃伤了。’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这都十多年啦!”苏沐橙笑着说,“再说不还是你们俩分着吃的嘛。”

‘我吃得比较多啊真的。’叶修的语气很真诚。

“我想吃费列罗的啊,你们一颗都没留给我,现在想想真是太过分了。”苏沐橙边笑边佯装不满地说着。

‘那是什么?’叶修十分迷茫地看了看苏沐橙,‘口中败将,不记得了!’

“不过……也挺开心的。反正最后我也吃到巧克力了。”苏沐橙愉快地说着,“茶要来一杯吗?美容养颜。”

‘那就来一杯吧。’叶修说着,递过去一个杯子。

 

——————————————————————————

放学回到网吧的苏沐橙手上提着两个袋子,怀里还抱着一堆盒子。

她走到苏沐秋和叶修固定坐的位置边上,才终于把东西都放在了专门给她留的空位上。她瞟一眼,看到边上的两人都在战boss,便也不说什么话,只是从书包里拿出了课本和习题册。

一局战罢,苏沐秋摘下耳机,探头朝苏沐橙的桌上看来。

“这么多,都是什么啊?”他发现了堆在桌子上的袋子和盒子。

“打完了?”苏沐橙笑着抬起头来,“都是巧克力啊,嘿嘿。”

‘巧克力?哪来的巧克力?’叶修也摘下了耳机,起身走到苏沐橙和苏沐秋中间,好奇地打量着桌上的一片花花绿绿。

“人家送的,也不好意思说不要,就拿回来了。”苏沐橙回答。

“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多人送你巧克力?”苏沐秋的眼神明显警惕了起来。

“哦……因为今天是——”

‘我操,难道是因为情人节?’叶修一嗓子打断了苏沐橙的回答。

“都说几遍了不许在沐橙面前爆粗口啊!”苏沐秋伸手在叶修背上拍了一掌,叶修觉得还挺痛的。

“嗯……大概是吧。”苏沐橙的声音小了一点,“好像是我们学校突然今年就很流行这个,所以就送来送去的。”

‘我……,哦,那个,你们才初二呢就搞这些啊?啧啧现在的小朋友真是……’叶修叹着气摇了摇头。

“得了吧,你不就是因为没人给你送所以羡慕么?”苏沐秋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叶修。

‘好像你有人送一样?’叶修迅速反击。

“当然有啊。”苏沐秋呵呵一笑,“网吧收费的刘姐,吃早饭那家店的小英,对门王阿姨家的侄女,还有这几天上午一直坐我们斜对面上网的那个妹子。被哥的光辉淹没了的你,值得同情啊。”

苏沐秋配合语言攻击,附赠了叶修一个充满怜悯的眼神。

‘切。’叶修倒不在乎,‘谁稀罕。’他挑了挑眉,顺手抓过了苏沐橙桌上的一盒巧克力。

‘沐橙啊,我跟你说,现在虽然是和平年代,但是呢还是有很多危机的,所以吃别人送的东西是很不安全的。我猜好些个人你根本不认识吧?谁知道有没有人居心不良呢。所以,这些巧克力就交给我给你保管吧。’

他一边说,一边把桌上的东西一件一件揽了过来,然后就见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

“咳咳,不得不承认,叶修说得很对。这些你就不要吃了,太不安全了,或者哥帮你先吃一下试试毒。下次哥给你买更好吃的。”

苏沐秋不甘示弱地和叶修拼起了手速,还活生生从叶修怀里抢了一盒。

‘呵呵,我给你买比你哥买的更好吃的!’叶修一边说,一边把被抢走了的那盒又抢了回来。

战罢,叶修和苏沐秋一人捧着一堆巧克力回到了各自的座位,各自淡定拆开一盒,各自边吃边继续刷起了副本。

苏沐橙自始至终只在一边笑着看两人你争我抢,然后想着他们说的更好吃的巧克力,开开心心地写作业去了。

这一晚,苏沐秋和叶修连饭都没有吃。直到晚上十点,苏沐秋转头要和苏沐橙说话,才发现苏沐橙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他们俩晚上一直在折腾装备编辑器,太投入了完全没注意时间。

“沐橙,醒醒,别着凉了。我们回家。”苏沐秋推了推苏沐橙,毫不留恋地关掉了刚研究出一点头绪的编辑器,转向那边一看叶修已经退出游戏了。

桌上有一堆空盒子,还有没拆的几盒。但是此时的苏沐秋和叶修已经连“巧克力”这三个字都不想看见了。

三个人离开网吧回到了附近居民小区的出租房。苏沐橙洗漱完跑去整理第二天上学要用的东西准备睡觉,苏沐秋和叶修则依旧兴致勃勃地讨论着编辑器的无限可能。

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苏沐橙从里面的房间拿着个盒子走了出来。

‘这……是什么?’叶修觉得有点发冷。

“书包里还有一盒,我给忘了。你们还吃吗?不然我吃啦。”苏沐橙笑着把一个心形的盒子递了过来。

‘“吃!”’叶修和苏沐秋一点不带犹豫地,几乎是抢过了苏沐橙手中的巧克力,便推她进里面的小房间睡觉去了。

“可是,真的吃不下了啊……”苏沐秋为难地看了一眼新增一盒后总计还有四盒的巧克力,迅速地移开了目光。

‘你妹妹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啊。’叶修则是连一眼都不想看了,他下手早,本来就抢得比苏沐秋多,虽然最后剩了两盒没吃,还是吃得比较多……

“我操,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妹妹必须受欢迎啊!”苏沐橙不在场,所以苏沐秋也还是要爆爆粗口的。

‘再怎么说那些人都太可恨了……吃死我了。这辈子再也不想吃巧克力了。’叶修目光复杂地朝桌上看了一眼,‘要不都你吃了吧你看怎么样?’

“你死心吧。自己抢的自己吃。是男人就要有担当!”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大义凛然地拆开了一盒他从网吧带回来的巧克力。

‘我能不能把这两盒扔了。’叶修右手颤抖着扶上了一个盒子。

“浪费可耻!”苏沐秋鄙夷地瞪了叶修一眼,“这就是我们的差距,懂不?”

‘哈?今天竞技场的成绩不记得了?’叶修鄙夷地瞪了回去。

“竞技场的事跟这个有个毛的关系!我是说,对沐橙的……认真程度!”苏沐秋语气坚定地说道。

‘我靠,认真程度你妹,你还能不能更恶心一点!’叶修捂了捂嘴表示他本来就因为面前的巧克力而够恶心的了。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迅速起身披起了外套。

‘我下去一趟!’叶修说。

“我也下去一趟!”苏沐秋也想起来了,拿起外套直接就开了门。

‘……你冷静一点啊,你不是他哥哥吗,你还记得吗?!’叶修关上门,发现苏沐秋已经走下半截楼梯了。

小区侧门边上有个通宵营业的小超市,倒是什么都卖一些。苏沐秋和叶修站在收银台边上盯着装巧克力的货架。

“你说哪种比较好吃啊?”苏沐秋目光很复杂。

‘不要问我,我想吐。’叶修的目光也很复杂。

“什么巧克力好吃啊老板?”苏沐秋问道,发音到某个词的时候语调明显特别艰难。

“德芙牛奶巧克力。”老板不耐烦地敷衍了一句。

‘就它了!’叶修迅速抓起一条。

“就它吧……”苏沐秋也抓起了一条。

‘但是我一直想问来着,今天不是情人节么,为什么你要给沐橙买……这玩意儿?’叶修机智地避过了某个词,瞟一眼苏沐秋抓在手里的巧克力。

“这是来自哥哥的祝福。”苏沐秋沉声说。

‘我觉得她一点都不需要这种祝福,你不祝福她,她就已经够受欢迎了。’叶修一边平静地说道,一边付了钱。

“啧。那你为什么要送?”苏沐秋一边掏钱一边问。

‘啊?这还要问吗?’叶修回过头,朝苏沐秋投来不可思议的目光。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她啊。’他说着。把巧克力放进了外套口袋里。

 

第二天苏沐橙起床的时候,在床头柜上收获了两块德芙巧克力。

她笑着拆开来,各掰了一小块放进嘴里。

嗯,确实很好吃。

 

——————————————————————————

苏沐橙在叶修递过来的杯子里倒了茶,然后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你猜巧克力配茶好不好吃?’叶修突然问。

“不知道啊。”苏沐橙侧了侧头,眼中带笑。

‘那你试试?’叶修说着,从挂在椅背上的外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

“嘿嘿,好啊。”苏沐橙笑着便接了过去,拆开来掰下一小块放进口中。

然后她挪了挪椅子靠叶修更近一点,也没观察周围的大家都在干什么,就转过身去双臂搭上了叶修的肩膀。然后她探过头伏向叶修耳边。

牛奶巧克力的浓香从叶修鼻前飘过,苏沐橙的发丝摩挲得他侧脸有点酥痒。

“嗯,还是德芙最好吃了。”

他听到她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不是德芙的托儿啊(。

*我只是觉得德芙的氛围适合叶修嘛,谁让他可土了不是吗(够(人家德芙挺好吃的好吗!

*以及时间轴无视了第十赛季的时间轴,是按照=当天的感观写的哦!

  189 32
评论(3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