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全职/叶橙】无题

果然还是他俩最治愈了,整个人都缺治愈啊啊啊w

玖久酒九: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橙


叫无题其实是因为我懒得想名字啊!


这其实算是《TBC》那篇叶橙的番外……?没错,我的设定就是退役后的张佳乐是个写书的(…(每天都在黑乐乐(莫打脸!


前些日子认识了my女神凉菜,真的好开心。感谢我能遇见你。






>>>


最近屋子里电路坏了还没修,苏沐橙正好窝在叶修的房间里浪费假期。




“你还不睡?”半倚在床上的叶修半眯着双眼,因为连夜抢BOSS导致黑眼圈严重的倦容在黯淡的灯光下显得明显。


“睡睡睡…!”苏沐橙笑嘻嘻的凑过身子,按住叶修的肩膀让他躺好,看到叶修睡衣从上开了两个扣,她顺手帮他寄好“我看完这点儿,一会儿就睡啦!”


她的手中拿着退役后转行写书的张佳乐的新作,听说这一部终于少了些夸张的个人传记,来了点言情剧情。叶修也没阻拦,终是抵挡不住睡意,嘟嘟囔囔的闭上了眼。




>>>


已是凌晨3点了。


刻意调暗的床头灯,紧闭的绛紫色窗帘,一张双人床,身边还有一个睡着的男人,被子卷在了他的腰间,露出了胸口些许偏白的皮肤。嗯,她喜欢的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也喜欢他,那也许就是春宵一夜,一室旖旎。


想到这里,苏沐橙反而变得不好意思,偷笑着吐了吐舌头。她偏过头看着叶修,悄悄地,用最轻柔如微风拂面般的声音唤道“叶修……?叶修?”


确保了男人没有醒过来,她变得有些兴冲冲,翻开书的某一页,轻轻的读了起来:


——男人单膝跪在地上,一手拿着瞒着女子买来的婚戒,一手执起她的柔荑搁置唇边轻轻触碰。平日里犀利的眼神变得柔和,温柔且认真。他说“嫁给我好吗?人生少有能遇到良人,我是幸运的那个,所以不想错过。”


读到这里,她先忍不住嘿嘿笑了起来,然后顿了顿又小声自语道“叶修啊……你说你以后……会这样对我吗……”想想又摇头,把书放好后在男人身边躺了下来。“晚安”她微笑道“叶修。”




晚安,我喜欢的你。




灯熄灭了,没有人注意到男人睁开眼清亮的光。




>>>


结婚那天苏沐橙身着洁白的礼服,柔顺青丝绾成了结,眉眼着羞,唇角勾笑。她身边站着西装笔挺的叶修,这个男人一改懒散,终于露出了少见的认真面。




神父宣读完誓言的时候,叶修微偏过身子,悄悄地对着苏沐橙说道“怎么样,哥求婚的时候是有做到单膝下跪来问你吧?”


苏沐橙第一反应是瞪圆双眼“什么呀!操作着游戏角色单膝下跪也算数吗!——不对,你怎么知道……?你装睡?!”一股燥热漫上她薄薄的面皮,衬得妆容更加精致。




因为陈果的帮倒忙苏沐橙和唐柔不得不以守擂的方法来打法一批一批的追求者,然后神秘人叶修在成功守擂后边操作着小号做出了单膝下跪的动作——只是,她那时候还以为是别人的恶作剧!?




叶修微笑“那晚你不是叫醒我了吗……”说罢他突然转过身,然后真真正正的,用膝盖触碰到了地面。他执起了苏沐橙的左手,拉到唇边轻吻了一下,为她戴上戒指。然后在响彻礼堂的掌声和叫好声中抬起头,注视着那个他也细细收藏在心的姑娘——她脸颊泛红,眸光水润,却毫无偏移切切实实的回视着他。




是的,执手便是幸福,此后便是他们都深知并且发誓守护的未来——




Fin。


by玖月珥酒

  62 2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