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Crystal Love【香菇炖鸡组第一届GJM模仿争霸赛】

*有天早上 @青汤光肉 在群里说要写小时代风的叶橙,还给了个范例,笑哭了,忍不住也想写一个。

*并没有看过小时代,也买不起奢侈品,连文风都没能模仿得起来,甚至好像不是特别尴尬!所以这只是一个纯粹的写着玩!不要打脸!

*以及以下时泪组另两位成员的参赛作品:

@红茶杯 Dongpo's braised pork 

@青汤光肉 Lady and the Tramp 

----------------------------------------

苏沐橙坐在小叶紫檀餐桌边看一本英文杂志,美国直邮的最新期《VOGUE》,她兴意阑珊,觉得还不如去看自己的衣柜和梳妆台合适。

还好叶修适时地穿着一身Burberry睡衣从楼上下来,他没有穿拖鞋,前几天买的Hermès不太合脚。

苏沐橙蹭地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终于有人陪她了,时尚杂志太无聊了。

“喝点什么?”苏沐橙兴致盎然地赶在叶修前面去开liebherr双开门冰箱。

‘我喝点水就好了。’叶修在开放式厨房朝向客厅的的大理石台子前坐下,撑起手肘托着腮饶有兴致地看着苏沐橙。大理石台板上流水般的自然纹理清晰自然,毕竟是每平米2688元的精品。

“水啊。只有BAIKAL PEARL了诶。”苏沐橙拿起一个玻璃瓶朝叶修晃了两下。

‘没事,随便喝喝。’叶修毫不在意喝这种在淘宝就能买到的水。

喝完水,叶修才注意到杯子不是他平时常用的那一只。

‘没想到啊,怎么突然把这只拿出来用了?’叶修端详着手上的BACCARAT水晶杯,款式还是历史最悠久的HARCOURT 1841 OLD FASHION。

“还是我们第一次去纽约旅行时你买的呢。”苏沐橙兴高采烈,水晶杯工艺杰出,捧在手中流光溢彩,“好久没拿出来用了,偶尔也怀念一下第一次收到定情信物的感觉嘛。”

‘好好好。’叶修伸手去揉苏沐橙的头顶,‘还有一只呢?’

“喝了一杯今天从北海道私人农场直送到家的鲜奶。”苏沐橙朝厨房水槽的方向指了指,水槽散发着贵族气息,是德国定制的,“不舍得放洗碗机里,在水槽里泡着呢。”

‘那我洗吧。’叶修走向水槽,‘把曾经的誓言擦得更亮一点。’

然后他就因为没穿拖鞋脚下一滑,水晶杯从他手中落下,磕碎在了大理石台板上。那飞扬的透明晶体好像记忆的碎片,震醒了沉睡的柔情,也荒凉了梦的尽头。

“我的天啊……”苏沐橙喃喃低语,“说好的一只杯子一辈子,一对杯子就是两个人的一生一世呢。”

就在她比水晶碎片更晶莹的泪水将要滑出眼眶的一瞬间,叶修已经绕到她身后紧紧地抱住了她。

‘对不起宝贝。’不过两千块一只的杯子,竟然就惹得怀里人花容失色,叶修只觉得手足无措,‘反正这辈子你已经是我的了。’他说,‘明天我们就去纽约重新买一对,连着把你的来生也给我吧。’

他说着,轻轻地吻了吻苏沐橙耳边的发丝。

----------------------------------------

*我没有什么想说的,还是那句话,不要打脸(x

  42 58
评论(5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