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CP14.5完售大感谢

汤汤身体不适真是辛苦了<(_ _)>

因为快印出了点小差错还要帮我糊本Orz

瑕疵本还有一些,下回发之前我会再想办法弥补的。

谢谢大家领取<(_ _)> 

香菇炖鸡面:

《闪光弹》、《叶橙资讯室》还有无料卡贴昨天全部发完啦!

《闪光弹》因为有几个bug印完后才发现,以后应该是不会再刷了。昨天发出去的部分本子中我夹了勘误纸条,还有一部分来不及写了就没弄,土下座。

《叶橙资讯室》应该还有些?具体要问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了。因为快印的问题,有一半的本子的插图只印了1/4。这部分本子我们全部手工上了补丁,不过我公司的打印机效果真的比不上快印啊大家请见谅。随机用了四种纸胶带,集齐可以召唤神龙。

《传说中的讨论组传说》这本预定的份,昨天也全都领完了。昨天最后一位来领预定的ほのか好可爱呀!祝你日服能拿到SRほのか!

谢谢大家的投喂,特别是隔壁萌初音投喂的巧克力蛋糕卷!

  8
评论
热度(8)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