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叶橙】十二月乐词脚注勘误

以及CP22的新品通贩开始之前,因为量少我都在用自动寄件柜发货,所以间或会有升级发顺丰福利呢哈哈哈(?)
(就算是福利吧,其实只是因为我懒x

香菇炖鸡面:

脚注勘误!


红茶杯:



碰巧看到个措辞担心自己用错翻开了十二月………………


才发现妈呀我的打样里还有的脚注大货全都没了,角标都有但是下面页面上我一个个贴好的脚注全没了……仔细回忆了一下想想应该是和印厂你来我往修改转曲的时候不知道是狗哥还是我没留意搞掉了,那几天我发烧如狗老眼昏花,还把自己一月的最后一句话重复了一遍贴上了,并且打样没发现,大货才发现ORZ……


好在都不是些影响正文阅读理解的注释……出处是我和 @青汤光肉 ,我错了我愿意接受鞭打QAQ!!


下面做一下脚注上的勘误,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对照着看一下!




  • P44 第六段  1:来自《巅峰荣耀·十五岁的夏天》


  • P88 倒数第六段 1:可以简单理解为开水房


  • P90 倒数第五段 2:neta自白色相簿2


  • P99 第五段 1:时间点为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二场,对应原作1139章


  • P108 第一段 2:对应原作1146章




以及十二月还有一些余量在淘宝~sao二维码进店可以购买哦!





  36 2
评论(2)
热度(36)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