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HAPPY BIRTHDAY(to苏沐橙)



*私设有



苏沐橙回到一楼大厅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桌边摆弄一只蛋糕。

“果然是给我买的?”苏沐橙笑着走过来,坐到了叶修对面。

‘当然。’叶修在蛋糕上插上蜡烛。

兴欣晚上聚餐给苏沐橙庆生,回上林苑的时候叶修却在众人的相视不语中,堂而皇之又在蛋糕店买了一只蛋糕。

“嘿嘿,也算是我们俩的传统吗。”苏沐橙看着面前小小的蛋糕,点缀着的草莓鲜艳欲滴。

‘你哥说你是晚上11点出生的嘛。’叶修拿出打火机,点起了蜡烛。

“没准是他编的。”苏沐橙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这些年,不管有多少热烈的祝福,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会来和她单独过一个生日。

没有华丽的祝福也没有高贵的礼物,他只是买一只蛋糕,为她点好蜡烛,看着她在烛光中闭着眼睛许愿。然后为她切一块蛋糕,多加一颗草莓。年复一年。

哪怕悄无声息,却好像是要单独告诉她——

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

‘许个愿吧。’叶修看着烛光晃动中苏沐橙明亮的双眸。

许个什么愿呢。冠军?平安?健康?幸福?苏沐橙垂下目光望着跳动的烛火,想了想却又抬起头来。

“我啊,没有什么愿要许呢。”她看着叶修微微地侧了侧头,清晰地说道。

‘哦?是吗。’叶修愣一愣,却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一年就这一次机会,可别后悔啊。’他说。

“嗯。”苏沐橙点了点头,探了探身吹熄了蜡烛。

清透的月光洒在屋里,他们窗外的夜空中正飘着淡淡的雪花。

‘生日快乐,沐橙。’叶修说。

“可快乐啦。”苏沐橙抬起脸来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特别是现在。”

——有你在我身边,便是我最想实现的心愿。



*看《有顶天家族》的时候,觉得结尾处矢三郎那句“没有什么愿要许”特别特别棒。借来用一下。My女神生日快乐,希望此时此刻,就是你最幸福的时刻> <

  25 2
评论(2)
热度(25)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