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麻辣烫的叶橙场合

为什么我觉得方锐大大就是特别适合这样的角色担当,哈哈哈哈

肉汤培养基:

看到昨天的微博,想了一下叶橙的场合。


算是有私设?




方锐刚来兴欣不久,有次上午刚训练完要吃饭时,听到苏沐橙在一边说:“中午不想吃盒饭,我想吃麻辣烫。”


“那就一起走呗。”叶修说完,就和苏沐橙一前一后地离开训练室了。


听到麻辣烫三个字,方锐立马就有了精神,拿起手机就要走。


“前辈,盒饭不要了吗?”乔一帆拿着盒饭对着走到门口的方锐说。


“不是一起吃麻辣烫吗?”方锐有些迷茫了,他发现除了刚走出门的那两位还有自己,其他人都拿好盒饭,特别是那个沉默寡言叫莫凡的家伙已经开始啃大排了。


“这盒饭不合口味吗?我明天就换一家。”陈果倒是有些紧张地看着方锐。陈果想他毕竟是大战队过来的,从来都是吃食堂的,转会后不但年薪降了还要跟着大伙一起吃盒饭,总担心让人家受委屈。


“我有沐沐的手机号,要吃什么发条短信让她带吧。”唐柔贴心地拿起手机。


“年轻人要多听多看多读。”魏琛老神在在地回了一句,然后悠闲地夹起大排。


“你闭嘴,不要乱嚷嚷。”罗辑拦住想调教方锐的包荣兴。


“过几天就会习惯了。”安文逸剔下大排上的骨头,扔在盖子上。


这时方锐要还没明白过来,也太对不起这些年来练就的人情世故。


“那什么,盒饭挺好吃的,老板娘你别换了就这家吧。艾玛,今天吃大排!”




是的,我今天吃大排了。还把骨头剔下,把大排弄成一肉片吃(肉很薄。大家的中饭吃了什么呢><


公司摸鱼真是不方便,人名都要一个个重新找……


兴欣,应该是吃盒饭吧,望天……

  59 1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