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这个博已经是一个只会更照片的废博了(x

亚克力终于收到了,顺便找出了之前的叶橙新年福袋拍了拍。

福字贴了一年多今年过年的时候被我给换了,皱了(哭





另外一边看奥运一边写完了给两个小伙伴的叶橙手游本合志的G。

一言难尽的一种自我放飞,当时给她俩看大纲的时候我以为她们肯定会想打我,没想到她们竟然很愉快地接受了还鼓励我写。于是我就……写了……

所以就,有缘CP18.5新刊见啦。(比心

  4
 
评论
热度(4)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