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杜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简直太棒,哈哈哈哈

有汤无肉:

大家好这里又是傻白甜的微博体……我也想做个文学少女啊?!


火锅底可能有?OOC肯定有。


最近的更新太甜了嗷嗷嗷忍不住开了脑洞,脑洞了好几天都没写完←


之前答应@satan_e 姑娘的柔明……让我先用这个杜→唐代替一下?(揍


时间节点是季后赛兴欣和霸图的第三场,所以兴欣众和霸图众都不会出场。




黄少天


哈哈哈,我可比你们熟悉他一百倍啊!@喻文州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李轩


哈哈哈,我可比你们熟悉她一百倍啊!@吴羽策


来自新浪微博


吴羽策:次奥,你一定是故意的!




孙哲平


哈哈哈,我可比你们熟悉他一百倍啊!@张佳乐


来自新浪微博




江波涛


哈哈哈,我可比你们熟悉他一百倍啊!@周泽楷


来自新浪微博


孙翔:等等最佳搭档不是我吗!




楚云秀


切,我可比@叶修 熟悉@苏沐橙 一千倍一万倍!


来自新浪微博




肖时钦:可惜啊,如果当初……//@戴妍琦:啊啊啊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王杰希:@林敬言 可比你们熟悉@方锐 一百倍啊!


来自新浪微博


黄少天:你可惜什么啊可惜在嘉世一年没熟悉苏沐橙和孙翔吗?拉倒吧!要可惜也是我们可惜啊!当年怎么就没看出方锐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会投靠叶修啊!




杜明


我可比你们熟悉她一百倍啊!@唐柔


来自新浪微博


吴启:哟,这是出柜的节奏啊!


方明华:居然不是分组可见!


吕泊远:一定是想发分组可见按错了!


杜明:卧槽谁发的谁发的快出来自首!


杜明:回复@吴启:你才出柜你和@吕泊远 才出柜呢!


周泽楷:呵呵


杜明:回复@周泽楷:队长你……别告诉我是你……发微博从来不超过三个字的你……我不信!


江波涛:回复@杜明:没多少字,队长只是复制粘贴,再@唐柔 而已。


杜明:回复@江波涛:靠你还@ !!!


周泽楷:回复@江波涛:嗯


江波涛:回复@周泽楷:深藏功与名。


吕泊远:回复@杜明:扯我干嘛!居然还没删,你果然是想出柜吧!


杜明:回复@吕泊远: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个词怎么用!!!




江波涛


哈哈哈,我们可比她熟悉你一百倍啊!@杜明


来自新浪微博


吕泊远:不得不服。


方明华:32个赞!


吴启:感动中国好轮回!不信抬头看!拉郎错过谁!

  73
评论
热度(73)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