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好可爱??!

謝絕推銷:

我會說我心靈上的淨土的是葉王葉嗎!

我會說葉修是在被老闆使喚去倒垃圾的回程遇上了一隻頸子上栓了白色皮繩和星星掛飾的橘色花貓嗎!

我會說下一秒葉修漂亮的手指就會被賞三槓爪痕嗎我會說嗎!


++++++

本子送去試印了,2次通關這次終於沒有被印場姊姊打電話!

離想要的畫風還有很遠,繼續加油!

下次就會攢多點圖再發了,老是用單圖刷版真是不好意思_(┐「ε:)_

++++++

想寫故事也想畫圖!果然還是太貪心,兩手一把抓的結果就是東西會從手指縫隙溜掉OTZ

  30
评论
热度(30)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