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这是一个有勇气的无料

占tag致歉<(_ _)>

因为打算端午节当天往返上海去一趟久违的CP,

也是为了纪念这一种独特的久违(什么鬼),决定印一个有勇气的无料发发。

原文:《勇气》(基本没调……)

展会名:CP18

摊位号:G03-05

摊主: @蕴亮晗光 (感谢大大收留!)

摊位名:为什么进藤这么可爱?(摊主的对象鼓励我大胆地把摊位名写出来)

校对: @青汤光肉 (摊主的对象就是她!)

版式: @红茶杯 (饼子给我搞了一个特别合我口味的设计!)

材质:A5骑马钉全道林,24P。

其实我本来想把番外写好一起加进去的,但是想了两天也没有想好,所以暂时放弃了。以后如果想好了,一定写了发上来<(_ _)>

我看看我能不能继续搞点手作小书签啥的。

虽然没什么新意,还是欢迎大家走过路过的话来拿一本❤

本数两天均分。量少求关爱> <


哎呀摊主啊,这摊上竟然有两个突发无料呢。


>>

0605

印完啦,感谢汤替我收货还给我发预览图w

自己黑了10本哈哈哈。求全部领走(比心





>>

0610

托汤的福,留在会场的全部发掉了。

感谢每一个领取了的亲。

下半年再约呀~(比心


  21 22
评论(22)
热度(21)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