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方莫]功败垂成的可能性

…方锐大大把工资卡拍在…哦不,恭敬地递到老板娘面前:
您大恩大德,工资我不要了,密码xx1030,请让我续约!
(辛酸泪

饴纸:

方锐脑子里的计划是这样的:第一步,成功转型气功师,让海无量这个名字和他一起成为新型气功师的代言人;第二步,跟随兴欣这个新队伍一起夺取总冠军,并进一步在高龄选手都退役后引领一个以自己为主力的战队开创新王朝;第三步,借着夺冠的喜气在众人面前跟小莫凡告白,成就联盟第一对公然出柜的官配,树立小莫凡和腐女心中荣耀男神的坚实基础……
随着时间的推移,第十赛季决赛兴欣夺冠后进入夏休转会窗,方锐由于赛季表现不佳被兴欣挂牌出售。
Bad en。


窗口现出“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的惨淡画面,方锐在睡梦中呜呜哭着点下了再续前缘的选项。把睡在旁边的莫凡烦得跳起来拿起苍蝇拍对着他啪啪啪地抽打。
方锐一边躲一边哼哼: “我错了,我跪下反省,我抱老板娘大腿,不要拆散我们! ”

  16 3
评论(3)
热度(16)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