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新兰】《家庭料理指南》二宣+已经上架啦~

在我简陋的淘宝店中通贩,已上架。饼子 @红茶杯 的排版技能已出师,妥妥的赞!
以及说起我那淘宝店,当年也卖过七八个叶橙本的(噗
虽然只有一颗蓝钻,但是每张单子都是我手写填出来的呢(那又怎样啦233
蹭了一篇G,青梅竹马一生推www

以及毫无关联地预告一下,爬回来以后不甘寂寞的我很有勇气地打算赶CP18给《勇气》印个无料。(相关情报待更新w)

红茶杯:

我和紧总 @whatulosthad 的新兰本儿《 家庭料理指南》二宣+已经上·架啦~

    


重要的事情放前边说:

    


1、通贩地址点我

    


2、一定要看图啊各位!一定要看图啊各位!一定要看图啊各位!图里解答不了再问我!

    


3、两本一套不拆卖45rmb,店面原因二手商品上架但本子是全新的!!CP18摊位号还没出

    


4、最晚10号开始发货,前五个拍下的有签绘,get了签绘的店主姐姐会用旺旺告诉你的!

    


5、试阅内容在图里,Menu 1、2+夏暑本lof里有全文!鸣谢微博id@文神原 @饴纸  @窦欢喜 三位太太的插图以及又当代理又通贩的好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86 2
评论(2)
热度(86)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