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其实很喜欢叶修平时叫沐沐叫的是沐橙,但是和别人提到她的时候说的都是苏沐橙。
虽然很细节,但是觉得塑造得特别好。很合理,又可以寻味。

也很喜欢沐沐和别人提起叶修会只用「他」指代。

叶修没有正面回答过他们的关系,陶轩说和这么漂亮的姑娘一起住不怕沐橙不开心啊。
叶修的回答只有呵呵呵。
他跟她的关系,冷暖自知吧。

如果双子座真的是风一样自由,我只想他有一天发现他的线其实一直都交给了她。
她也可以一样自由,但最后的归宿却始终在他身边。

为什么呢,我明明独身一人,他们或许也并未恋爱,可是我想着他们,就会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幸福。
CP观大概真的跟爱情观挺像的吧…
或者我只是病得有点太重233

(没时间重刷全文,所以就刷了刷相关的段子w我觉得没有梗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书评可以写啊……。

  22 9
评论(9)
热度(22)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