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今天一天被小册子闪瞎以后大概是这样。

首先是我心中本来形态(?)的叶橙橙: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苏沐橙:烟灰缸。
叶修:嗯,很好的礼物。
苏沐橙:嘻嘻,有说要送你吗?
叶修:咦,不是送给我的吗?
苏沐橙:是送给你的啦。つ

就是那种「哎呀你懂的呀」的感觉。

然后是…: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叶修:送个千机伞的手办模型吧。
苏沐橙:唉……
叶修:叹什么气啊!可贵了联盟出的正版小两百呢。
苏沐橙:唉……
叶修:快把烟灰缸给我。
苏沐橙:可是我一点都不想要千机伞啊。
叶修:快给我!
(抢了起来

总觉得不太对啊,叶橙橙才不会这么幼稚啊这是十五税青涩的少男少女吗!(想起了我的另一对NLCP…。

总之小册子太强力了,盼着发糖没想到被糖砸晕了233

ps.起点商城能快点修好吗!不然租一间天猫嘛求你了(。

  37
评论
热度(37)
  1. 饴纸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转载了此文字
    特想要千机伞了T_T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