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你们咋不天天过节呢?(全职高手/叶橙)

*发现提前写庆生文一点都不好玩,写完不能发只好搞了个定时发布是要憋死我(手动再见

*于是同一时间轴,瞎扯一篇520玩玩,缓解一下胸闷的症状。

*设定在11赛季。用的却是今年的日历>^_-<y

---------------------------------------

叶修来到兴欣训练室的时候,兴欣刚刚结束这一周的训练,因为加开了第二天比赛的作战会议,此时已是六点过半,队员们正在三五成群准备去吃晚饭。

“吃什么好呢……”苏沐橙左手托腮右手滚鼠标,正在浏览微博首页,听见周围人跟叶修打招呼的声音才抬起头来。

“来啦。”她笑着挥了挥手。

实在是因为这一个赛季叶修出没得过于频繁,兴欣队员们最早的感动和兴奋基本已经荡然无存。这个时候,方锐唐柔安文逸乔一帆等,打个招呼就已经离开训练室了。

最主要的是,大家三两下就已经发现,他们前队长,好吧,只是顺便来看看他们而已。

只有包荣兴看见叶修来依旧非常兴奋地上来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顺便不忘邀请老大玩两把竞技场。

叶修看时间还早,倒是不推辞,挨着包荣兴坐下来也就顺手玩起来。

一边打一边不忘和苏沐橙搭话。

‘明天要是能拿到5分就能稳进季后赛了吧?’虽然探班多少有点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战队的积分和常规赛格局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对啊,虽然问题不大,就怕大家心态太急切反而会发挥不稳定。”苏沐橙说。

‘看看,包子,你刚才这里就出招太急了,我是会这么轻易露出破绽的人吗。’叶修审时度势地替队长教育了一下队员。

两盘竞技场结束,叶修又指点了包荣兴几句,起身来到苏沐橙身后。

‘看好了没,去吃点什么?’

“不知道呀,不然还是让果果叫点外卖,回上林苑吃吧。”苏沐橙已经关了电脑。

“老大,队长,我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包荣兴却少见地愁云笼罩的样子,“我好像有点感冒了,会传染给你们的。”

‘我怎么从没见过你感冒。’叶修笑。

“一般五年感冒一次,所以预感这次也会很厉害。”包荣兴认真地挥手告别,先一步离开了训练室。

“那我们也走吧。”苏沐橙便也站起了身来,和叶修一起离开了训练室。

 

“哎呀对了。”走上熟悉的从网吧后门回上林苑的小路,苏沐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记得杨姐前阵子和我说,她有一个朋友在附近开了一家私房菜馆,风评很好,推荐我去吃来着。”

‘哦。那就去呗?’叶修本来就对吃什么无所谓。

“我打个电话问问她该怎么走,据说那家店位子少,周末晚上不知道能不能定得到。”苏沐橙说着就拿出手机翻起了通讯录。

“她说帮我们定一个位子。”苏沐橙挂下电话对叶修说,“顺便帮她给店长带一束花。据说店长特别喜欢花。”

“方向的话,我看看杨姐发我的地图。……嗯,上林苑再往前走一点的一个小区,开在小区的会馆里。”苏沐橙判断了一下方向。

‘好,那你在这儿等我,我去买花。’叶修看了一下反方向不远处的一家花店,‘买什么花?’

“杨姐说店长就喜欢玫瑰花,而且喜欢红色的。”苏沐橙笑答。

‘没问题,去去就来。’叶修说着,径直朝花店的方向走去。

 

第二天,驶往客场比赛场馆的战队大巴刚一发动,坐在第一排窗边的陈果就随手刷起了新闻。

“不是吧!你小子终于知道陪沐沐过节了?!!?简直山无棱天地合的大奇观啊!!!”

然后还没有过去半分钟,陈果就扒着座椅靠背一脸惊诧地转向了坐在身后的叶修和苏沐橙。

‘“啊?什么节?”’但是后排的二人却一脸迷惑并异口同声。

“你们自己看看这篇刚上荣耀娱乐版头条的新闻。”陈果把手机递了过来。

苏沐橙接过去,和叶修一起看了起来。

 

《稳进季后赛无悬念?苏沐橙与叶修甜蜜共度520》

5月19日刚刚在电竞总局改革发展会议上发表了7点建议,导致会议一度中断的兴欣前任队长叶修,昨夜被目击在兴欣战队训练基地附近出现。而他此次突然现身H城,显然是为了与“绯闻女友”苏沐橙共度甜蜜的520之夜。

[第十赛季两人共同出席赛后记者会.jpg]

通过本刊特约观察员提供的独家爆料,昨天晚间叶修到达兴欣网络会所附近,不仅与苏沐橙甜蜜逛街,更是送上红玫瑰和精致手链作为礼物。之后二人被目击进入一高档小区,据知情人士透露,苏沐橙似在此小区拥有一处房产。二人进入该小区后始终没有离开。

[叶修正为手捧玫瑰花的苏沐橙戴上手链.jpg]

自从苏沐橙出道以来,她和叶修的关系一直都备受关注,虽然二人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恋爱关系,却在叶修退役离队后依旧表现得关系稳定感情甜蜜,更多次爆出叶修亲赴比赛场馆观看兴欣比赛。看来经过这么多年的长跑,两人修成正果的日子也离得不远了。

 

‘……什么鬼。’叶修无言以对,只好去嘲笑陈果,‘老板你还真是,专注八卦30年啊。’

“但是!”陈果坚决不认输,“你看这照片拍得,你确实买花了吧,还是红玫瑰。”

‘那是送餐厅店长的,店长是熟人的朋友,喜欢红玫瑰,带个礼物而已。’叶修对答如流。

“但是手链呢,手链是怎么回事?”陈果望向苏沐橙平时不戴首饰的左手手腕,粉色玫瑰手链灿烂夺目。

‘就觉得挺好看的而已?花店顺便卖首饰。’叶修说着,挑起大拇指指了指苏沐橙颈间的方向,‘这项链还是我十年前送的呢,他们怎么不说?’

“那你们……去高档小区……”陈果有点泄气了,她知道苏沐橙并没有在那里买什么房。

‘那个小区里有饮食店啊,熟人的朋友的店就开在里面。’叶修机械地解释道,‘顺便店长就住上林苑,给我们指了条小路,我们就没从正门走。’

“归根到底你总归是5月20号来的啊!”陈果最后挣扎道。

‘因为开完那个什么会,我就没事儿了,我还不能来了?’叶修无奈。

“还以为你终于知道过节了呢,真是白替你高兴了!”陈果恨铁不成钢地放弃了对叶修的治疗。

‘是小网站记者太无聊,每周十场比赛,那么多技战术值得他们去分析,就知道干些捕风捉影的事儿。’叶修挑了挑眉,‘这么闲,他们咋不天天过节呢?!’

听到这句话的陈果却是突然释然了。

好吧,她想,对他们这种天天都跟过节似的CP……唉,还是别操那份心了。

---------------------------------------

*虽然标题嘲讽了点,但是大家520开心啦(比心

*对了包子是个伏笔,庆生文还会用到的233

  116 8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