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家庭料理指南》印量调查+本宣

艾特一下我带来的两个G图,每次有什么事我就要把她们都带上。

 @饴纸  @窦欢喜 哈哈哈哈

然后我昨天做梦都是她们在问我,你新兰到底想好了没?

然后就吓醒了(并没有。

红茶杯:

诶嘿嘿饼汉三杀回来了w


先放《家庭料理指南》印量调查


基本信息都在图里,本子爆页太厉害价格只是预估,应该不会超过这个范畴。老盆友们都造我为了让大家少花钱喜欢压成本,但是这次大概属于有生之年系列,我没有tournesol那次那么丧心病狂,内页啥的比较上心,所以可能会稍微高一点啦!【不过有别册呀!强行不亏的!

老样子文手是我,封面以及guest以外所有靠画的都是 @whatulosthad 这位好同志看来是不打算画内插给我了,请大家逐一找她哭诉!

Guest阵好紧紧虽然拖插图,但是大发慈悲帮我请来了微博id@文神原 的文太太帮忙画G,实在是太感谢了。G文方面我家大亲友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果然比我富多了!她除了要帮忙写G还请了两位朋友帮她的G插图哦~

通贩时间待定,场贩首发cp18,届时要麻烦魂总和我汤夫妻档帮忙啦~


最后!今天新一生日快乐呀!




  16 3
评论(3)
热度(16)
  1.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红茶杯 转载了此文字
    艾特一下我带来的两个G图,每次有什么事我就要把她们都带上。  @饴纸  @窦欢喜 哈哈哈哈 然后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