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在我身边(全职高手/叶橙)

超短的一篇,只因为想写这个场景。

只是我对“叶修带苏沐橙玩只是因为她是苏沐秋的妹妹”的无声反击(笑。

-----------------------

“果果说你和陶轩要了沐雨橙风?”

‘是啊。’

“为什么不是一叶之秋?”

‘我有君莫笑了。’

“可是一叶之秋你用了十几年……”

‘已经过去了。对现在来说,二选一的话沐雨橙风比较合适。’

因为那是我哥留下的账号卡?——苏沐橙在输入框里打了这段话,然后看了很久还是删掉了。

 

———————————————————————————————————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打完这句话后,苏沐橙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一年半,终于过去了。

终于,可以回到他身边了。

还来不及体会心底涌动的万千感慨,苏沐橙在全场的哗然中走向了兴欣的选手席。

她感受得到那个人看向这边的目光,他空着他身边的位置,等着她。

——如果可以希望,我只愿我能永远被你需要。

 

——————————————————————--————————————

 

叶修和陈果带着合同从对面嘉世回来的时候,兴欣网吧已经在张罗投影仪,准备转播今年的第一场总决赛了。人声鼎沸。

陈果从前门进,例行要巡查一下网吧的生意。叶修绕到后门,想上二楼看一下技术部有没有人在,刚上了楼梯就见苏沐橙从训练室出来。

‘只有你一个人?’

“嗯,他们都回去了,你们回来了?”

‘嗯。’然后叶修走过去,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合同签好了。你的卡,先自己收着吧。’

那张苏沐橙再熟悉不过的账号卡,在二楼走廊昏暗的灯光下折射着微光。

但是她却没有伸手去接。

‘选沐雨橙风肯定是对的。’在苏沐橙还在犹豫着该说什么的时候,仿佛知道她想问什么,叶修已经说话了,‘它是你和你哥的,你拿着最合适。’

“如果这不是我哥留给我的卡,如果不是因为我哥……”苏沐橙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你到底在想什么?’叶修收回手来,看着苏沐橙。

‘我需要你的帮助,兴欣需要你的力量,沐雨橙风是最适合你的卡,一叶之秋我已经不需要了,有榕飞和我在,很快就能给寒烟柔做出更多合适的银装所以一叶之秋买回来拆装备也没必要。’叶修只是平静地说。

‘而且那是你继承的你哥的梦想,作为纪念,你拿着用也合适。’叶修继续说着。

“嗯。”苏沐橙轻声应着,朝叶修走来。

‘你是我这么多年的队友,最好的搭档。’叶修没有在意苏沐橙刻意回避的眼神,‘兴欣是个有很多可能性的战队,你和沐雨橙风还能做到更多在嘉世的时候都做不到的事情。整个联盟,没有人比你更合适当我的队友。’

苏沐橙走过叶修身边,朝楼梯口走去。

‘还有。虽然和战队和战术无关。’叶修突然转过身,抓住了苏沐橙的手腕,‘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也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叶修看不到苏沐橙的表情,只能听见小声的啜泣。然后她就缓缓地蹲下了身去。叶修放开她的手,走到她面前。

“哪种喜欢。”他听见她声音带着哭腔还不依不饶地问着,也蹲下了身来。

‘想娶你的那种。’他的手在她头顶揉了两下,重新递过了账号卡。

‘这是你的账号卡也是你的荣耀,快点收起来。’

“嗯。”那只手终于伸了过来,抬起的脸上挂满泪痕,却已经带着笑。

 ‘那就快点回去看总决赛吧。’叶修站了起来,走在前面朝楼梯口走去。

苏沐橙也站起身来,看着眼前一直为她遮风挡雨的背影,轻轻地握起了拿着账号卡的手。

——叶修,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2013/10/7/20:09

  90 6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