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最近我又在萌一个萌了四五年的真人BGcp。
如果写真人BGcp会有什么后果啊…可是人家现实就是HE而且特别闪瞎,我好像没什么可编的了,嗯我还是放过人类吧。

最近微博都不太愿意刷,想等世界杯这波彻底过了再说。不然我怕万一有谁戳到我,我又能心塞一个礼拜(。)
LFT倒也不是故意不刷,真是没什么空看…但一刷就刷到了我不喜欢的论调觉得心好累。
准备写叶橙向的沐沐中心啊,不管怎样这个目标必须要实现的。

但愿我能赶得上14.5?Orz

  1
 
评论(1)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