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具体链接晚上应该会开出来。
不好意思最近总是忘这忘那的!
今天同行的大大知道我还没开通贩的时候简直震惊了Orz
然后,明天,来玩啊w


汣川滢:



发个图混更一下!顺便说几件事儿惹!


首先明信片(10块钱一套一套6张入手时记得查看清楚有没有漏哦!)CP两天都在P34!


然后……要非常抱歉地说一句因为伞修橙那张被我画糟了最后觉得放上去实在对不起乡亲父老于是临下印前我把那张换成了某张老图……晚点会重画的!然后画完以后会在网上放大图顺便蓝雨场和YACA的时候会印成无料发放(CP和通贩实在照顾不到了,果咩……)。这里先说明一下这个情况,介意勿买_(:з」∠)_


最后关于通贩。负责通贩的妹子说通贩地址还没开好,所以我在这里就先放上店铺地址,大家可以随时留意,通贩地址一开出来我会上来更新的。店铺地址:http://geirukawa.taobao.com/


到时候 @香菇炖鸡面 组的《香菇炖鸡面》(据说要强制捆绑无料)和 @刀楽 的钢炮本会一起上架!大家敬请留意!




PS:其实这张图就是之前画的那张蓝天白云白衬衫叶不修巨巨&白帽子沐沐的重制版,因为觉得原来的构图太单调了于是加了很多别的元素……嗯顺便真的不忍心画十分钟后气喘吁吁的不修巨巨……宅男的体力应该要点蜡……


  319
评论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