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百里挑一(全职高手/叶橙)

*实在事太多,说要总选举那天晚上我就要写的,一直从周末写到现在233

*可能还有点嘲讽,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没有OOC!(噗

*有私设。

*写完看看有点傻Orz

 

星期天上午,兴欣全队从客场回到了H市。接送队员的中巴车开过萧山体育场馆的时候,坐在窗口的苏沐橙把目光转向了窗外。

“哇,这么热闹?今天什么日子啊?”正午未到,场馆面前熙熙攘攘,还有许多人围在门口遮阳棚下的桌子前,好像是在写什么东西。

“哦……是这周末啊……忙晕了都忘了。”坐在苏沐橙前座的陈果转过身来,“就是那个呀,第九届中国国际游戏博览会,今年是第二次在H市举办呢。这里对H市的游戏产业至关重要,正好这周我们是客场嘛,就在这儿办了。”

“哦哦,好像听说过。”苏沐橙转回头来笑着对陈果说,“上次是哪年啊,我没准还去逛过呢?”

‘去逛过啊,第二届那会儿,你非要去买一叶之秋的会场限定明信片。还是我陪你去的……’

“咦,你醒了?”苏沐橙转过头去看了看坐在旁边的人——正在打哈欠。

‘我对时间估计很准的。’叶修说着揉了揉眼睛,‘你看这不是马上到了吗。’

“哈哈哈。”陈果笑着又去看窗外了,“你们也就那会儿,还能一起逛个展了吧。现在都去不了了。”

‘所以说不公开露面多方便啊。’叶修下意识去摸烟,再一想这还在车里呢,便咳嗽了一声,‘不过我随便啊,想去就去呗。’

陈果投来了一个示意叶修不作不死的眼神。

“诶?是吗?”结果苏沐橙却搭了话,“那我们去吧?今年有什么好玩的?”

“沐沐……”陈果是不舍得瞪苏沐橙的。

正说着,车经过了场馆的侧门。这里也搭了个遮阳棚,桌子朝外的一面还贴了一排海报。

“百……”苏沐橙又在朝外张望,“百里挑一?这是什么……啊……看不清了……”

车转过路口,朝上林苑方向驶去。

“啊,对了!”陈果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前阵子荣耀周边开发商那边来了个人,说他们准备搞个活动。”陈果边说边翻起了手袋,“就是这个了!据说在现场没买一百块荣耀的周边,就可以拿到一张投票券。”

陈果说着,把投票券递了过来,叶修和苏沐橙,一人一张。

‘百里挑一……你最喜欢的荣耀现役职业选手总决选?’叶修复述了一遍卡片上的标题后皱了皱眉,‘每年都有全明星,还满足不了大家的投票欲望吗?而且百里挑一是什么?职业选手两百多呢。’

“大概就跟一百,搭点关系吧?”被叶修这么一说,陈果也不由自主沉思了起来。

‘活动策划有待改进嘛。’叶修毫不客气。

“选出来干什么呀?”苏沐橙看起来倒是似乎对这个活动还挺有兴趣,已经开始找起笔来了。

“据说票选前3名有特别企划。出周边啊,小型粉丝见面会啊,还有握手会之类的。”陈果搜索着记忆,“上次来的那个人说的,因为,咳咳,我们队有大神嘛,他就先来打个招呼。”

陈果说着瞟了叶修一眼,发现叶修正在看另一边的窗外。

“那挺好玩的嘛。不过握手会不太好吧,职业选手诶。”苏沐橙笑着去看叶修,的手。

‘赞同。’叶修简洁表态。

‘小型粉丝见面会也不太好吧。’他随后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啊。’

边说还边向苏沐橙投来担忧的目光。

“我吗?选三个我怎么可能选上啦。”苏沐橙笑着说,“大神不许开玩笑啊。”

‘总觉得很担心,要开和我一起开吧。’叶修愁眉不展。

“你要不还是选不上算了。”陈果忍不住诅咒了叶修一句——虽然心里完全不是这么想的。

“所以刚才他们也是在投票吗?好好奇啊。”苏沐橙的视线转向已经看不清了的路口。

“因为通贩也可以拿投票券,所以也有来报验证码然后给自己或者帮朋友先把券拿了的,这样就可以现场投票,不用再邮寄了。”陈果说道。

“果果你好了解哦。”苏沐橙的目光中满是赞赏。

“作为一个荣耀粉丝,很关注这些的嘛。”陈果很自豪。

‘那你的券哪儿来的?’叶修又看了手里的卡片。

“开发商那边送了几张,反正就拿着了呗。”陈果的态度很含糊。

‘这也太随便了吧。’叶修又看了看手里的卡片,又抬起头来,‘不过老板,这张就给我吧?’

“倒是随便啦。”陈果有点惊讶,刚才丝毫没看出叶修对这个活动有兴趣啊。

“我也可以收下吧。”苏沐橙也朝陈果晃了晃手里的卡片。

“可以啦可以啦。”陈果笑,“我还有呢,你们还要吗。”

“‘一张就够了。’”叶修和苏沐橙同时答道。

“呃……那好吧。”陈果说着默默地转回了身去,算了,异口同声什么的,难度等阶也太低!她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觉得自己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不消片刻车就停到了上林苑的公共停车场,一行人有说有笑回了住处。陈果不忘给唐柔也塞了张投票券,剩下的男人们,她就懒得管了。要给自己投票的就自己买周边去吧。

叫了外卖吃了午饭后过了一会儿,苏沐橙来叶修房门前转悠。

“队长队长,今天不用开会吧?”她笑着问。

‘不开啊,礼拜天基本没开过会吧。’叶修说着走到门边。

“那我们走吧。”苏沐橙兴高采烈。

‘……真的要去啊?’叶修虽然一看就明白了,还是不忘确认一遍,‘你确信你不是为了去被围观的。’

“彼此彼此。”苏沐橙毫不退让,“走了啦走了啦……难道你是骗我的?”

她边说边连忙皱了皱眉。

‘走。’叶修二话不说一出房间便朝大门走去。

 

体育馆附近虽然人头攒动,街边倒还是如同每一个周末的正午过后一般,安安静静。

走完一条街,再拐个弯,就到了场馆的侧门,远远地已经能看到遮阳棚下投票的身影。

“原来这张海报上有我们俩啊?”苏沐橙欢快地走在叶修一步之前。

‘那不是很正常吗。’叶修相比之下对逛展这件事的确没什么兴趣,忍不住掏出了一根烟来。

“想要一张诶。”苏沐橙说着已经走到了桌前。

“对了,这里是不是可以投票啊?”她在桌前站定,笑着问道。

“可以啊……”她面前正在输着验证码的工作人员抬起头来,然后瞬间愣住了。

“……苏沐橙?”他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可思议。虽然还是比周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的粉丝要镇定一些。

“是呀。那我投这儿啦。”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投票券攥在了手里,一抬手便投进了投票箱中。然后她转过身去,冲工作人员挥了挥手,“辛苦啦,我走了哦。”

‘哦,那我也投一下。’结果被苏沐橙一个微笑震得动作都僵硬了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吃惊完,就被另一个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叶修走到苏沐橙刚刚让出的投票箱前,也把一张卡片扔了进去。

“………………叶神???”工作人员觉得自己实在不能好了。

‘辛苦辛苦。再见。’叶修说着,不顾周围诧异的目光,快步跟上了前方的苏沐橙。

 

“你投给谁了?”苏沐橙看着叼着烟走到自己旁边的叶修,饶有兴致地问道。

‘你猜。’叶修笑而不答,‘那你投给谁了?’

“你猜。”苏沐橙礼尚往来。

“你说我们是不是自相矛盾啊?”

‘是啊,谁说握手会不太好的啊。’

“还有人对粉丝做恶意猜想呢?”

‘算了算了,都是据说嘛。到时候真不想去,就让老板去推掉好了。’

“也对哦……唉,果果真可怜。”

‘她会习惯的。’

 

百里挑一算什么?

要我说,你必须是万中无一。

 

 

*CP14两天都在P34看摊位哟,欢迎大家来玩来玩!

  85 10
评论(1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