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全职高手][叶橙]宠物公寓~3~

重新转一次!萌萌萌萌萌!感受到了爱!
还有bug改得我…太感动www

五花肉熬汤:

为了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的阿修和杰西卡的日常。




“所以那个叫张新杰的医生,也来找过你了?”阿修一爪伸进杰西卡的食盆,摸出一颗猫粮,“啧,挪威进口纯三文鱼粒,不愧是开私人诊所的方大夫,就是有钱。”


“被士谦推回去了。”杰西卡也挑出一颗猫粮,跳上自己的猫窝慢慢吃。


“昨天他又来我家了,我觉得他那隐藏在白大褂口袋里的手摸着一把手术刀,不对,不是觉得,是一定,我看到口袋里闪过的银光了。”阿修那摸过猫粮的爪子,又伸进旁边的水盆,浸了一下,开始舔起来。


“说过很多遍了,那不是洗手盆。”


“我知道,里面又没放柠檬片,我这不是在喝水吗?”阿修又把爪子伸进去,掬起一点点水接着舔。


“哎呀,水喝太多了。大眼,借我猫砂用用呗?”


“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杰西卡还没说完,就看到阿修已经在猫砂上解决完毕了。


“蜜桃味不甜腻了啊,告诉老方,我喜欢绿茶味的。”阿修跳下猫砂说。


“你可以去晒太阳了。”


“这么快就下逐客令了,买了高高在上的新猫窝果然就不一样,说话也带了疏离感。”


“士谦说这叫猫的王座。”


“老方这都什么品位,看我家沐橙,从来不买这么中二的猫窝。”


“中二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


对于人类的新词汇,作为猫来说,正确理解并运用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杰西卡也没多想,接着说:“只是比平常的多了一个底盘和支柱,并没有特别之处吧。”


“买猫窝的行为本来就很特别。”


“说的好像你不用猫窝一样。”


“是啊,我是不用。”


“那你睡哪儿。”


“沐橙床上。”阿修跳上猫的王座,“让我也试试这个什么王座到底有多舒服,你一天到晚赖上面。”


“你别上来……”话音未落,“啪”的一声,王座倒下了。


“抱歉啊大眼,既然王座倒了,我们一起去晒太阳呗?”


杰西卡没有回答,头一个钻出方大夫在房门上留下的小门。


宠物公寓的不少住户都在门上留了个小门,供自家宠物乱窜用,方大夫也不例外。


 


两只猫爬上顶楼的天台,找了一处阳光最明媚的地方,趴下了晒太阳。


约莫五分钟后,杰西卡翻了个身,开始晒肚皮上的毛。


又过了四五分钟后,杰西卡又翻了个身,如此反复了好几回。


“要不要给你洒点油啊大眼。”


“怎么了?”


“煎猫排。”


杰西卡没理它,尾巴一甩站起来说:“我先回去了。”


“太阳还暖和着,这么早就回去吗?”


“水喝多了。”


“就那边阴凉出解决一下不就行了。”


“不文明。”


“没见过你这么烦的猫,”阿修伸了个懒腰也站起来说,“看在我刚刚不小心弄翻你的王座份上,带你上我家用猫砂。”


“这样不好吧。”杰西卡有些犹豫。


“而且我家在403,你家在203。你不想半路上,那啥,还是去我家吧。”


杰西卡妥协了。


 


两只猫走在四楼的走廊里,这时电梯门打开,突然冒出来一个大光头,抱歉,是一个戴着手术帽、口罩,穿着白大褂的人。


“这……好像是隔壁的张医生!”阿修停下爪步伸爪拦住杰西卡,“不好,快逃!”


“为什么要逃!”杰西卡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还是跟着一起跑了。


“你没看过《医龙》吗!那些要做手术的医生都这个打扮!他要来给我们做手术!”阿修一边逃,一边解释道。


“没看过,这是什么。”


“连续剧,沐橙前几天一直抱着我看。”阿修跳上五楼的台阶,回过头看着蹲在地上的杰西卡,“怎么不逃了?”


“我想,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杰西卡挪动身躯,挡住水渍。


 


“只是手术结束突然想起充电器插头没拔,没来得及换衣服就上来,没想到把他们吓得不轻。”站在电梯口的张医生望着两只狂奔的猫摇头感叹道。




改了一个BUG,方大夫的家改到楼下203。


杰西卡是俄罗斯蓝猫。

  35 2
评论(2)
热度(35)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