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老爸老妈罗曼史

试阅终于又可以被拯救了!大家快来ww

香菇炖鸡面:

好吧饼子我也该发发试阅了……

参考了 一点我和我爸的日常(比如开头可乐的故事……),新刊饼子部分的主打写了叶橙的独女吐槽闪瞎眼粑粑麻麻……


生女是妥妥的,逗比也是妥妥的,印调还在继续哦~么么哒~


印调地址:https://www.sojump.com/jq/3291218.aspx


———————————————————————————————


“哦天老爸昨晚是不是你把我的饮料偷喝了!?”

“嗯,怎么了,不是给你留了一半么。”

“而且重点是你喝就喝吧,你喝了一半还没拧盖!”

“有就不错了,还要求这么高……”

“没有了碳酸还喝个毛线可乐啊真讨厌老爸我们决斗吧。”

“房间名‘我偷喝了你的可乐’,密码‘亲爱的爸爸我再给你买一瓶’,上线速度点,用你妈的号。”

“老爸……”

“又干啥?”

“你好烦……”

***

我的名字叫叶湘儿。

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我还得鸣谢柔柔阿姨和果果阿姨,因为据说一开始我妈打算给我起名叫叶香菇或者叶炖鸡,最后是在这两个阿姨的拼死阻拦下我妈才松口答应叫叶湘。

结果我老爸又不干了,因为他嫌谐音翔,一方面你懂,另一方面据说是因为担心将来我和隔壁的孙翔叔叔一样需要靠喝六个核桃才能把维持智商在人类正常水平线。

“叶潇湘?”

“快别玛丽苏非主流了,沐橙和我都不吃这一套。”

“叶湘儿可以吧,不能再让步了。”

“勉强吧……”

事后柔柔阿姨给我讲的时候表示很心累,她真的没想到我妈这种平时喜欢拿诗词取网名的姑娘会想给自己的女儿起一个方便面一样的名字。

当我得知我名字的来历的时候我曾经很伤心的去问我妈,为什么要给我取叶香菇叶炖鸡这种可怕的名字,后来我妈脸带特甜蜜的微笑告诉我因为翻遍诗词歌赋找不到好的,老爸就建议她把方向调整到‘my favorite things’这个方面。

看来还是怪老爸,我妈长的这么漂亮这么温柔,肯定是被老爸蒙骗了。

然后我气势汹汹的去找老爸。

“你干嘛建议我妈给我取个这么逗比的名字!”

“香菇宝贝儿你听我说,我本来的意思是诱导你妈想一个叶爱修之类的名字彰显一下恩爱的,结果你妈想到了香菇炖鸡面,这个意外对我打击也很大啊……”

“别叫我小名!还有没想到老爸你这么俗什么叶爱修好恶心啊!”

“呵呵,骗骗你就上钩,香菇你还是太嫩了。”

我突然好同情我爸以前的对手,和他打比赛是不是烦爆了?


  116 4
评论(4)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