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那些灿烂瞬间已是我荣耀#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青峰大辉/桃井五月
主博全职CP叶橙only;可能会有其他个人中心/友情向/全员

 

都拿冠军了,还不抱一个吗?(全职高手/叶橙)

*赶着更新还没来,先把这个莫名钻出来的脑洞补上。

 

苏沐橙看到自己血条清零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意外,手上虽然已经停了操作,目光却没有任何偏离。她知道接下来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瞬间了。

第二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她不知道自己做得够不够好,但是她无比相信,叶修的心愿,她的心愿,大家的心愿,一定会实现。

——虽然,再多一秒也好,真想和你并肩站到最后一刻啊。

她想着,露出了一个不见疲倦,无比灿烂的笑容。

 

“荣耀”!

还未及思绪收回,这两个大字便跃上了屏幕。

错失冠军的日子虽然早已渐渐湮灭在纵横的时光中,却还是会时不时地出现在苏沐橙的脑海。她一次又一次地反思着自己的对与错,或许远远多过了对夺冠心情的设想。

她原以为获得一个冠军便能改写过去的失意,却不想久而久之,才发现过去永远只是过去,无法改变,也没有必要改变。

它们存在,即是现实。想要证明的,拼尽当下便已足够。

我们是冠军!——苏沐橙默默地在心里想着。她发现她并没有特别激动,只是特别开心。

——那和你一起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每一秒,都是最美好的时刻。

——你带着所有人的努力书写传奇的这一刻,纯粹得熠熠生辉。

她想着想着,只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才连忙收拾好情绪,打开了比赛席的门。

 

面前。叶修刚从比赛席出来,就被从隔壁冲出来的包子一把抱住了。然后,就连乔一帆、安文逸甚至唐柔都冲过来抱在了一起。

苏沐橙站在比赛席的门前静静地看着他们,只再一次觉得,为了今日此时,多少付出都是值得。

等到一行人回到选手席边,兴欣的每一个人都用拥抱迎接了冠军战队的归来。他们笑着喊着,纵情享受着只属于他们的骄傲。

 

这一夜的狂欢,属于热爱着支持着兴欣的,每一个人。

 

——————————————————————————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深夜,夺冠的喜悦持续升温,却无法掩盖高强度征战带来的疲劳。陈果一一嘱咐了大家先好好休息一夜之后,看着各人都回了房间,才放心地去睡了。

苏沐橙回到房间刚坐下,便听见有人敲门。

‘我。’还没等她发问,那个人就说话了,‘找你有事。’

“哦……马上来。”她应了一声跑去开门。刚才还在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说些什么,却不料这就被捷足先登了。

苏沐橙打开门,看见叶修站在门外。

“晚上好?”她侧过头去笑着说。

‘……我先进去行不行?’叶修看她一副想站在门边聊天的样子,马上阻止了她。

“进来呗。”苏沐橙说着便把叶修让进了房间。

“什么事呀?”然后她看着叶修明知故问。

叶修一动不动地看了一直在笑的苏沐橙三秒钟。

‘你欠我一个拥抱。’然后他非常认真地说,‘别以为我没发现。’

然后他就张开了双臂。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因为有队友,因为有对手,它才如此摄人心魄。

可是我,最想对你说,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再多奇迹都不嫌多,我永远都能所向披靡。

 

苏沐橙本来就只与叶修隔着一步距离。

她看着他对她敞开的怀抱,那在比赛席里没有落下来的泪水突然又涌到了眼前。她微微地蹙了蹙眉,一头钻进了叶修的怀中。

他们分开过,但从没有放弃重逢。他们惜败过,却永远相信着成功。

‘干嘛啊,都拿冠军了,还不肯给个拥抱啊?’叶修还在耿耿于怀。

“干嘛啊,只有拿了冠军才能抱啊?”苏沐橙却强词夺理了起来。

‘那你说什么时候抱就什么时候抱呗?’

“每时每刻可不可以啊?”

‘除了跟你一起打荣耀的时间以外,都可以啊。’

 

*永远爱你们

  200 23
评论(23)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